下午到夢時代的行程真是妙,地方夠大不會覺得無聊,又不怕淋到雨。在東港餐宴尾聲才睡醒的灣灣精神好得不得了,在夢時代裡面的三個小時幾乎都在跑,我們幾個大人也跟著她跑了三小時,很有效率地消耗掉了午餐(爽!),所以能愉快地迎接老闆在大坪頂安排的盛宴。

大坪頂是高雄一個觀景餐廳,有很漂亮的
view。不過因為下大雨,露台空無一人,大家都縮在不會滴到雨的用餐區裡

圖:用餐區(那個穿綠色愛現的傢伙很不幸是本人的堂弟)


圖:很棒的
view,可以看到飛機起飛


雨實在大,工作人員送菜時,都撐著本來應該架在桌子上的大洋傘,看起來很有皇帝車輦隊伍的架式。而我們的第一道菜,哈,沒想到也是清蒸蝦

圖:清蒸蝦


吃過東港的清蒸蝦,這個馬上吃出有冷凍過(神奇吧)。味道其實還可以,只是我們不久前才吃了最嚴酷的對照組,所以難免敗下陣。

圖:冷盤


有檳榔花沙拉(好吃!)、滷豬舌、海蜇皮、和素鮑魚沙拉。我真的愈來愈喜歡檳榔花了,每次吃到都覺得好爽口

圖:海鮮羹


真是料多味美的海鮮羹!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南部人做的羹比較甜,非常對我的味口,北部偏鹹味的羹我反而吃不慣呢。

圖:厲害的南瓜炒米粉


從來沒吃過加了滿滿海瓜子(已去殼)和蝦米的南瓜米粉,真是令人驚喜。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南瓜不是作成塊狀,而是蒸軟打成泥,作成拌米粉的調味料喔

圖:裹著溼潤南瓜泥的米粉


圖:糖醋魚


魚炸得很好,外酥內軟,茄汁的醬汁很提味,好吃!

圖:扁魚燴大白菜


這不像辦桌菜,因為實在是太~下飯了白菜燒得入味又有脆度,我到現在都還會懷念。希望冬天來時,我也能燒出這樣的白菜

圖:藥膳烏骨雞湯


用餐區每桌旁邊都有一個升好火的炭爐

圖:


我們的藥膳雞湯非常好喝,就是油脂多了點。我看其他桌有瓜子雞湯等等,也都香氣撲鼻,很好喝的樣子呢(插花:完全是「吃這山望那山」)

圖:烤豬腳


靈感來源應該是德國豬腳,只是德國泡菜換成了台式糖醋泡菜。豬腳烤得很入味,皮
Q肉有彈性,還不錯。

圖:店家送的炸雞


我覺得我做的鹽酥雞比這個好吃 不過既然是「殺必斯」,就沒什麼好說嘴的了。

圖:甜點(麻薯冰)


甜的,別問我啦

這頓豐盛的晚餐我們吃到八點多,回到台中都已經快
11點囉。好笑的是,從高雄出發時,「少年區」已經睡得東倒西歪

圖:
Strike(全倒)


圖:灣灣也很「少年」,當然也倒了


反而「老區」顯得精神奕奕,聊天的聊天,還點唱了許多老歌

圖:


不過過了嘉義,「少年區」有人起來了,而且還是五音不全的
KTV女王,趁著大家精神不濟之際,把白天唱過的流行歌,通通用不準的音再唱一遍,讓小灣聽得耳朵長繭、我笑得快內傷(我們好壞喔~)

小灣爸媽知道我們要開夜車回北部,到休息站時幫我們買了一杯咖啡

圖:小灣爸媽的愛心咖啡


在此之後,那天就沒有再進食了(終於)。
2008員工吃遊到這裡也到了尾聲。感謝各位的收看,請不要留言說我們吃太多,我們已經在檢討了,感激不盡 

 

延伸閱讀:
2007 員工旅遊(台南):食(上)
2007 員工旅遊(台南):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