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 

如果妳
/你是無名的blogger,又很少去check信箱,趕快看一下以下這則訊息吧。 

小瑞收到信之後,馬上卯起來在
Yahoo開信箱帳號,先做好預備動作 

我知道很多同誌都對無名最近的「活動」感到諸多不便
 
我的話,一方面有很強的忍耐力(哈哈,誰叫偶素金牛座呢) 
一方面,跟寫論文比起來,這些簡直就是一小塊蛋糕,只有超級馬利第一關的程度,所以無名一個口令,我就一個動作就對了… 

當然,小瑞不是算命的,而誰也說不准哪天我就突然不會
/不想配合無名了。如果有那麼一天,一定會讓各位知道滴~ 

快點快點,去用自己喜歡的帳號註冊吧
… 

**************************** 

親愛的無名用戶
Culinary 你好 ,
在此跟各位宣佈一個好消息,無名小站與Yahoo!奇摩已經正式合併囉!(小瑞:個人並不覺的這是啥好消息)
未來的日子裡,無名小站與Yahoo!奇摩全體工作人員將攜手合作,繼續提供所有會員更多、更好、更穩定的服務。

為了讓網友可以更方便的只需用一個帳號登入,就可以同時使用無名小站及Yahoo!奇摩的各項服務,接下來無名小站將與Yahoo!奇摩開始進行帳號整合。

無名小站與Yahoo!奇摩將於200793日起開始進行帳號整合。

請放心!您目前使用的無名小站網址並不會消失!
您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ulinary 仍將延續使用。(相簿等其他服務亦用)

在完成帳號整合後,只要使用Yahoo!奇摩帳號登入無名小站,就可以使用無名小站的網誌、相簿、影音、留言板、個人首頁、上傳小幫手……等各項服務。

請注意!在2007/10/01後,若您未完成與Yahoo!奇摩帳號整合的話,一旦使用無名帳號登入,系統會請您先進行帳號整合,才能繼續使用無名小站的各項服務。

在此,無名小站也準備了一萬份金卡VIP (30),要送給在第一個月2007/09/03~2007/09/30)完成帳號整合的會員,屆時將隨機抽出一萬名用戶,贈送金卡VIP一份,得獎名單將於2007/10/15公告,該資格並將同時加值至幸運得主的帳戶
屆時請您儘快完成帳號整合,就有機會獲得金卡VIP!

請點這裡觀看完整的帳號整合說明與可愛圖文教學哦!

請勿直接回覆本信件, 不會有人回覆哦
如果您沒有無名小站帳號, 請您直接忽略本信件

無名小站客服小天使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