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灣要準備回家過年了
在這裡先預祝我網路和實體生活的好朋友們有個愉快的假期。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對小瑞的關心
自從回到台灣後,課業、家庭、孩子佔用了我許多時間
po的文也跟著變少
但是每天來這裡逛逛探望的人還是很多
(當然不是那種幾萬人次的「多」
但是對相信「朋友要好不用多」的小瑞來說
已是令人驚喜地多了)

在這裡留言回響的,謝謝你們溫暖而用心的話語
你們寫的字字句句我都很珍惜
自己有部落格的朋友們
也謝謝你們分享你們有趣的生活和各種想法
我雖然不常留言了,但還是關心著你們,為你們的快樂而開心
也為你們一時的不順遂祝禱。

希望大家的年都過得平平安安、快樂順利
最重要的,是要吃到好吃的年菜
送紅包的不用包太多包,拿紅包的得到的則又多又大
(啊?什麼?供需平衡的問題?....那是什麼?XD)

最後,恭祝大家

新春愉快,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