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禮拜的相處,剛滿七個月的灣灣總算又和我熟稔了。上星期她剛剛看到小虎時,旁邊的爸爸和阿嬤都跟她說我是「馬麻」,只見她盯了我一陣後,又轉頭去看我的大婚紗照,那個表情好像在說:

「怎麼會這樣
馬麻不是那個(=婚紗照)嗎?」

當然,灣灣現在最愛的是最照顧她的阿嬤,晚上要睡覺了、不開心了,如果不給她阿嬤的話,大家都倒楣。而且,七個多月的灣灣現在認生認得兇,只要看到陌生人或到不熟悉的環境,都會哭鬧不休,目前只有大賣場和公園例外,大概是有很多顏色又可以走來走去,看得很忙沒時間害怕吧!

1.
吃麵吃到帶便當(根本不管,照看電視)


嘻嘻,注意看她的圍兜,上面寫「I love my grandma(我愛阿嬤)」,雖然是媽媽我在她出生前買的,但可確實地說出她現在的心聲啊~~

2.
穿卡卡姊姊的可愛棉襖裝


3. 嗯,笑得還算有氣質


4. 沒想到下一秒馬上破功,成了搞笑派


5. 每次吃食指就一副痞樣


6. 開心的笑(一笑就亂動,笑的照片幾乎都是糊的)


7. 這輛學步車是我最喜歡的藍色喔


8. 我得好好想想可以怎麼利用它


9. 首先,擺個可愛的pose跟它合照


10. 嗯,再來要幹嘛呢


11. 哈哈,阿嬤把冰箱打開了,我來檢查冰箱好了(接近)


12. 先檢查上層是否穩固


13. 再檢查下層的罐頭(OS:其實是想拿起來咬)


14. 學步車實在適合好動的我啊(OS:說的是,還把整瓶沙拉脫從浴室門口提到廚房,妳還真是雞婆


15. 我坐安全座椅很乖呢(會看外面、自己玩腳──媽媽有先教我,後來我自己就會了)


16. 不過這麼乖的我難免有點憂鬱


17. 卡卡姊姊的衣服都好漂亮好可愛喔,謝謝Ruby 


幾個月沒見,灣灣好像愈來愈可愛,現在的她已經有小寶寶常見的白皙皮膚和粉嫩色澤,眼睛雖然不大,不過亮晶晶透著聰明,第一眼讓媽媽很是驚艷呢(因為已經忘了她可以怎麼壞了)。

厚,說到第一張圖那碗麵,小灣媽媽居然用我們大人吃剩的蔥蒜調味料來調味,雖然只加了一點點,灣灣吃完打嗝還是有濃濃的大蒜味
呃,想不到本人遇到第一個打嗝有大蒜味的嬰兒居然是我自己的小孩~~ 

自從上個禮拜把灣灣騙上安全座椅後,現在她每天跟爺爺奶奶坐車去游泳,都乖乖地在椅子上看風景、吃手、玩腳,模樣很是乖巧(還有淡淡的憂鬱)。不過,如果路程較遠遇到她想睡覺,即使停車把她搖睡了,還是無法把她放回安全座椅上睡。嘖
怎麼把她訓練成像Saul那樣乖乖在車上睡著呢?這點我們還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