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
grocery shopping,到Trader Joe's本來只是要買他們那美味的小橘子(小tangelo,超讚),想不到已經不賣了,看來產季已經結束了 T_T  不過呢,到Trader Joes 我照例會把他們的各種現成食品瀏覽一次,然後挑價格最合理又吸引我的一兩種回家吃。

 

這次小灣來時,我們就在說我的口味變了。記得前年夏天剛來美國時,超市賣的Ramen泡麵被我嫌棄到做泡麵的聽了都會哭,可是,曾幾何時,Ramen泡麵已經因為麵身不會有怪味,悄悄成了我的食物櫃中三不五時會出現的常客,連單調的湯頭我也覺得還可以了,看在小灣的眼裡簡直就是Ramen命運大逆轉~~

 

此外,很多酸的、以沙拉生菜、各種起司為材料的食物我也喜歡了。我現在最喜歡的起司除了塗貝果用的cream cheese,還有Jack cheese,因為不會太鹹,當零嘴或跟火雞肉一起夾麵包都很好吃。還有一種叫Arugula rocket(正式名稱叫紫花南芥)的沙拉菜,第一次在學姊家吃覺得「苦苦苦苦苦....真變態怎麼有人吃這種草」;可是過了一陣子再吃,就吃出它濃濃的芝麻香,一盤羅蔓生菜裡來個幾片怎麼吃怎麼好吃,實在太神奇了!

 

好啦,回歸正題,Trader Joe's的現成食品。嗯,我買過他們的蘑菇起司水餃,小灣不予好評,不過我覺得很清香,當早餐吃很合適。最失敗的一樣是雞肉沙拉(chicken salad),就是水煮雞胸肉加芹菜拌的沙拉,連醬都沒放,太乾又沒味道,噁!我還吃過 teriyaki chicken (照燒雞肉)的便當,普通,太甜了點。

 

不過,大家都知道的,雖然有失敗的經驗,小瑞說到吃絕不氣餒,所以到Trader Joe's去的話都會再接再厲(也因此萬不得已我才會去Trader Joe's,不然每次站在食物架前都好餓──被自己的想像力弄得飢餓不堪。)

 

這次這個香草雞肉捲(Herbal Chicken Wrap)賣相頗佳,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結帳完就打開來吃,不用回家微波!我本來就蠻喜歡tortilla包的東西,看到這個雞肉捲蔬菜多多,讓人很想馬上脆脆地咬一口,所以…就是它啦!

 

匆匆將雜貨提到車上,還沒發動車子,我就先拿一個切過的雞肉捲沾醬來吃。結果:

 

「哇靠,會不會太好吃了一點啊?」

 

請原諒我這種極端的反應,因為人家期望沒有那麼高嘛。誰知道這個雞肉捲不但包得漂亮(有蘆筍、芹菜、黃瓜、番茄和大塊的雞肉丁)、沾上那個不可思議的沾醬會那麼好吃啊?除了爽脆蔬菜加雞肉的口感,沾上那個沾醬又多了類似蔥蒜的重味,但整體來說味道是清淡可口的,真厲害。

 

我看了一下那個沾醬的成份,看完我就放棄了複製的念頭──又是balsamic 醋、葡萄汁、果汁、小蔥頭、哇拉哇拉一大堆,比較適合量產,算了。不過這個醬真的讓普通的雞肉捲變好吃喔,清清爽爽的也很健康。看來美國人也蠻會做醬的,創意十足!



Trader Joe’s Herb Chicken Wrap

1.(買來時候的包裝──我偷吃了一個,抱歉…)

 

2.
打開切好的樣子

  

*全部圖片請見無名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