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早安。歡迎再次收看「考莉娜瑞做便當」節目。最近菜價總算慢慢回穩,讓本節目的一人製作小組鬆了口氣。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不巧之婦如小瑞沒了青菜,做便當的困難度當然成倍增加。所幸,與本節目簽約的資源處理商雖只是一人公司,但非常盡責,所有的成品都豪爽地「處理」乾淨,末了還會把容器(﹦便當盒)洗淨以利下次資源的運送。在此特別感謝這位不用錢的廠商的支持,以及偶而買水果至攝影棚的友情贊助,有了他,這個節目就會一直努力不懈地播下去。

以下請看本單元介紹的四款便當

考莉娜瑞便當四:韓式烤肉便當

圖:


主菜:韓式烤肉片(手切肉片,以
Costco的韓式烤肉醬醃一天以上。用平底鍋間至變色後,加洋蔥、烤肉醬和少許水煮至入味湯汁收乾。醬汁淋在飯上非常美味,廠商特別致電本節目盛讚一番

配菜:小黃瓜涼拌紅蘿蔔、辣味豆腐(有食譜,見此

主食:糙米飯

圖:手切厚肉片,醃漬入味口感厚實


考莉娜瑞便當五:蔥油淋雞便當

圖:


主菜:蔥油雞(此乃
Lily女士提供之食譜(在此),相當下飯。若當時能效仿Lily女士的擺盤會更好)

配菜:蔥燒茄汁豆包(豆包自己炸過才調味)、南瓜燒馬鈴薯(辣豆瓣調味,此為川式烹煮法)

主食:白飯

圖:去骨雞腿肉(本節目製作人不會剁雞,所以先去骨再切)


考莉娜瑞便當六:香腸義大利麵便當

圖:


天天都吃飯難免會膩,偶而換點口味吃義大利麵便當也挺好的。

主菜
/主食:香腸義大利麵(Del Monte的義大利麵醬,台式香腸切圓片,義大利麵煮好拌入醬和香腸,文火拌炒至熱即可) 

配菜:水煮青江菜(只放了點鹽調味)、荷包蛋

圖:簡單又口味清新


圖:在攝影棚長住的小孩的手(這個麵非常受到這位兒童的歡迎,一次可以吃掉一大碗!)


圖:兒童:真的很好吃喔
!


考莉娜瑞便當七:宮保雞丁便當

圖:


主菜:宮保雞丁(用了
LING女士的食譜,廠商說放花椒和辣椒爆香過更好──這點本節目下次會改善)

配菜:素炒白菜、肉湯滷海帶(入味好吃)、藥膳紅白蘿蔔

圖:雖然是雞胸肉,還是可以如此軟嫩、入味


好了,以上就是這一集的「考莉娜瑞做便當」全部內容。非常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