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過,上班人潮漸漸疏落,小瑞步入左邊轉角的
711

「歡迎光臨~」

胖胖、梳馬尾的可愛店員正在掃地,看她在忙,小瑞猶豫了起來,帶著遲疑跟她說:

「嗯
那個….我來買i-cash卡,昨天有一個先生說要幫我保留」

店員聽見後輕輕收起掃把畚箕,綻開了一朵招牌笑容,很溫婉、很親切的那種,然後對小瑞說:

「丟是栗!(就是妳!)」語氣快狠準
 

「呃
」因為表情跟聲音的落差太大,小瑞一時反應不過來,大概停了2秒才用慚愧的語氣回答:

「對,丟是襪(就是我)
 

可愛店員走到櫃台後拿出
i-cash卡,邊取出邊說:

「今天要交班的時候,他(
=晚班的小夥子)千交代萬交代說:『絕-對不可以賣給別人喔!』」

「嘻嘻,我有請他代為保留啊」

小瑞還是很開心
這表示他相信我會守信用來取卡,我看起來很值得信賴吧(自爽)

小瑞也是昨天晚上才知道,
7-11每天鋪i-cash的張數並不多,大概就23張。本來昨天午夜我想趁人少的時候購買並加值,想不到已經賣完了,當班的店員才會建議我留下姓名電話,幫我留一張。

其實,
i-cash是一種很龜毛的卡,開一張卡要100元,而且100不能抵消費額,不過711常常有新奇的食物可以嘗鮮,沙拉系列小瑞也常吃,然後重點是,這些東西有時候用i-cash會打九折,算來算去,按照我購物的頻率,100應該很快能回本,所以就爽快地辦了一張。

開好卡,可愛店員簡單介紹了用法,提醒中獎的發票也可以用來加值等等,小瑞就前往
18C鮮食櫃,採買了五蔬果盒餐(NT$40)、滿漢小香腸(NT$35)、Q肉丁德國香腸(NT$24)去結帳。

可是可愛店員看到我買的東西,卻不願意拿雷射槍出來結帳,因為:

「妳買的這些沒有一樣是
i-cash可以打折的啊!這樣跟用現金沒有兩樣啊!

「我知道啊!可是今天打折的都是麵,啊我不想吃麵啊」小瑞指著鮮食櫃說明

可愛店員快步走到鮮食櫃,不敢相信地看著經常打折的蔬果今天都沒貼紅點

「怎
怎麼今天蔬果都沒打折!?」

「就跟妳說沒有啊」小瑞再次確認

可愛店員不甘心,拿起貼著九折紅點的米粉:「吃這個!」

「那是麵我不要」

「吃這個!」(指著即食的及第水餃)

「我不要水餃啦」

「吃這個!」(指著紐奧良辣翅)

「咦,這個可以!反正昨天吃過小香腸了,今天換口味吃烤翅吧。」於是小瑞將小香腸放回原位,改取一包烤辣翅。

小瑞總算買了一個紅點商品,可愛店員至此才甘心幫小瑞結帳

「謝謝,這次節省了
4元喔」

其實烤翅打完折NT$38,比小香腸的NT$35還貴3不過我完全收到可愛店員的好意,多3元今天多很多快樂,划算、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