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久前,妳還住在我的肚子裡,由我帶著穿梭在UCSB的校園中、跟著我聽演講、和我一起在大教室的講台上亮相,我講我的課,妳則隨意酣睡或踢動

好像不久前,我們才把小小軟軟的妳帶回家,幫妳適應這個世界、也學著適應妳已加入我們這個事實


好像不久前,我們才開始讓妳自己睡小床,卻常常在半夜被我們自己無由來的擔憂驚醒,總要伸手感覺到妳的均勻鼻息才完全放下心


我要永遠記得第一次和妳見面時妳的模樣,因為我們所有的照片,其實都沒有拍出我眼中的妳。那時,我的眼睛盛滿了整整十個月的期待、和那些時日裡我對妳與日俱增的喜愛。妳是那麼可愛又機靈,最初的幾天我常常不敢相信,這樣可愛的妳是我的小孩,屬於我的小孩。


我們當然都希望妳平安、健康、順利地長大。可是有時候,我們又偷偷想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長大。妳成長的每一刻我們都想好好享受、好好欣賞,可是總是太匆匆啊~

【寶寶真的好像蝴蝶──灣灣的蛻變:最早
vs. 最近的照片】

4
天大的灣灣: 剛從醫院回家


滿月的灣灣


….

1
1個月又17天的灣灣


有尖尖的下巴了


更機靈、反應更快
 

也很會撒嬌


在外婆家


知道爸爸在拍照,還會擺
pose


肥腿瘦了不少


還不太會用餐具


但可以自己進食


大家一路看著灣灣成長,大概也沒想到小女孩在外型上變了這麼多吧。說起來寶寶在長大,真的跟蝴蝶好像,幾乎是
完全變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