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大家在小瑞停頓的這段時間裡,仍持續來訪、留下溫暖的問候與友善的討論。這一切,我都銘記在心。

 

此外,就是要告訴大家,這個部落格要休息一下。最近周遭親朋好友所經歷的種種,讓我開始重新思考「食物」、「美味」這些詞對我的意義。在整理好思緒之前,所有的想法與食物的呈現都是不定式,都不能完整貼近我的心思。

 

2004年開始寫新聞台以來,這是小瑞第一次宣佈要休息(呃好啦,去田調那次也狠狠地停了一個多月,不過那個不算,那時對食物的想法仍一以貫之)。有點捨不得,也想過勉強撐持,但「言不由衷」一向不是我的美德/缺點,所以還是決定讓自己放空,才有重新洗牌的機會。

 

這裡的食譜、食文都不會關閉,有需要/興趣的仍歡迎隨時前來觀賞。有留言問做法上的問題,我也會找時間盡心回覆。此外,好友們的網誌,仍是我固定前往「騷擾」的地點,而經常留言但沒有網誌的朋友們,我一直都掛心著你們,即使很久沒上來說句話,我也常常在心裡默默點著名,並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祝你們安好。

 

好,就先這樣。我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