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居然也被mrschan點到最近玩正ㄏㄤ的網路串連遊戲

題目是「我的五個怪僻」,遊戲規則我就直接貼mrschan網頁上的了,如下:

遊戲規則
: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 (現在的題目是我的5個怪癖)﹐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

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點到名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點名另外的5個人!

我先說喔,我覺得這個遊戲很有趣,而且也可以增進彼此的
了解,所以欣然貢獻我的五個好吧,怪僻。不過小瑞太膽小了,雖然平常常聽下面這首歌壯膽

You gotta be bad

You gotta be bold

You gotta be wiser

You gotta be hard

You gotta be tough

You gotta be stronger…. bla bla bla

不過就是鼓不起勇氣去點另外那五個。就請
mrschan饒了我,還有大家有誰自願的話就麻煩來報個名,不勉強喔── 對,我沒骨氣,怎樣

以下:

「小瑞的五個怪僻:過去與現在」

1.     
(現在)床單的顏色太艷、太俗、太黑,就會睡得很不爽。

2.      (現在,接續1)逛百貨公司一定要逛寢具,沒去那裡就等於沒到過百貨公司

3.      (現在)看到還不會講話,沒有反抗能力的寶寶,幾乎一定會去偷摸,或至少在後面扮鬼臉(現在已經練到摸兩下家長都不會發現的程度了)

4.      (現在)睡覺的床頭一定要有燈。結婚前幾乎都是開著燈睡的(因為我怕ㄍㄨㄟˇ,抱歉)。現在有好一點,但是沒有檯燈的床頭真可憐,是床頭中的身心障礙者。

5.      (小時候)看故事書看到壞人就會狠狠地用拇指劃他/她的代表符號,所以小瑞的故事書常會在字裡行間看到指甲刮痕(壞人的圖當然也不能倖免)。刮痕的深淺及次數視該壞人壞的程度還有小瑞的閱讀次數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