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之旅真的是一路吃回去的。早上搭MichaelAngela的便車到洛杉磯,中午吃了豆腐煲之後,下午和學妹Patty會合,然後由Patty帶我到便宜又大碗的自助餐去大快朵頤。

這家叫小美的自助餐在
LA很多地方都有分店,不但賣自助餐,也賣現炒、粥粉麵炒飯、上海煎包更是有名。當然,吸引眾多客人的最大賣點就是物美價廉,三樣菜附一大碗白飯只要4塊多美金,和熊貓速食(Panda Express)一小碗白飯配一樣菜動輒逼近五元的價位比起來,簡直是便宜得不可思議,菜色更是人家難以望其項背的,像圖中小瑞拍的只是其中四分之一左右,供菜區還分上下兩排,這張圖中只照到下排的一部份,大家看是不是色香味兼具的架式呢?

「供菜區」


我和
Patty點了四樣菜,附兩個湯和一碗飯,結果上菜的時候堆成這樣:

 

「我和Patty點的菜」

下面這張圖是其中三樣的特寫,分別是雪菜炒黃豆芽,清爽有味;醬燒雞(名字忘了),加了九層塔,像極了三杯雞;炒得又辣又夠味的箭筍,不但香而且入味,是很成功的一道料理。

圖:


還有便當盒裝不下,只好裝在蓋子上的獅子頭,皮炸得又香又好吃,不過裡面的肉則還呈粉紅色,吃起來是熟了,不過小瑞有點小怕,只揀了皮吃。白菜則滷得很入味,好吃!


我和
Patty當然不會錯過他們的生煎包囉!  只是沒想到上菜時份量那麼大,除了兩碟烏醋,還送我們一壺茶,真是講究!可惜我和Patty那時已經快被一塊錢的檸檬汁灌飽了,所以沒怎麼欣賞那茶
 

生煎包用的是精肉餡兒,一剝開:哇,帶湯呢!包子裡的高湯微甜有柴魚的鮮味,一口吃下還會嚼到外皮香脆的芝麻,很好吃。要不是我和
Patty之前對那四樣菜飯攻城掠地功力大失,才不會吃不完打包回家呢!



記得我們這樣大吃大喝一人才花了美金六塊多,天哪,住洛杉磯的人實在是有夠幸福啊!也謝謝
Patty介紹我這樣一個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