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灣很喜歡賣場、百貨公司這些地方。可惜前陣子她感冒,一吹冷氣就猛咳,要不然帶她去小灣家對面的超市,反應可是無比熱烈、無比歡欣呢!

上個星期輪到小灣回台中,灣灣的病也好了,所以就和小灣媽媽帶她到中友百貨一遊。看到灣灣的表現,真不知道該說她是「庄腳俗」,還是小寶寶的反應本來就不一樣


灣灣:又來到我最愛的百貨公司,今天我要穿著我新的「啾啾」涼鞋大逛一場囉


首先,和這隻穿有藍色衣物的熊合照(小瑞:沒辦法,愛藍色)



然後休息一下,喝個加水養樂多補充能量

 

坐在地上(路中間,還不是路邊喔)吃個餅


灣灣:喔嗚,這些衣服都不錯,不知道我能不能穿(答案:不能,妳太小)


灣灣:這樣啊,那再來吃個餅乾,好快快長大(站在她的好朋友鴨鴨旁邊吃)
 


遇到別的小朋友
小弟弟:妳在說什麼?(聽不懂)
灣灣:@#$%*&^ (翻譯:請把你手上那個藍色的玩具給我)


灣灣:把拔,我算是個可愛的女兒嗎?(爸爸:妳是我最可愛的寶貝)


灣灣:喔,這樣的話,我很喜歡鴨鴨這個衣服喔


灣灣:啊,不行?那,這個鴨鴨的床也不錯,怎麼樣?


灣灣:討厭,答案怎麼都是「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