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很平價的燒烤店,午餐
339、晚餐369,是小灣在龍潭等亞聯去台北時發現的。他們之所以叫野宴是因為烤肉的爐都是燒炭的喔,而且爐子的正上方有強風扇不停地抽著風,讓食客在享受炭烤香的同時,不會被煙薰到,當然也不像鐵板烤肉那樣弄得滿身油煙囉。

 

圖:烤爐

 

烤肉之外,不能免俗地有石頭火鍋,小小的,很可愛。

 

圖:烤爐和火鍋

 

當天的四樣小菜:涼拌西蘭花、韓氏泡菜、醃蛤、海帶絲。西蘭花好吃極了,調味恰到好處;醃蛤用甘草提味,半生的蛤肉飽滿有彈性,是小瑞最喜歡的口感。不過海帶絲則沒什麼味道;泡菜嘛,小瑞的嘴被LA韓國城的泡菜慣壞了,覺得沒有到位呢。

 

圖:涼拌四樣

 

小灣調的醬。奇怪他每次弄的醬都比我弄的好看。

 

圖:

 

野宴的肉類雖然是吃到飽,不過是一份一份點了才送上來的,所以烤肉材料都排得很漂亮,也很新鮮。以下是我們那天點的一部份:

 

1. 牛肉片。調味很淡,烤了沾點單純的日式醬油就很好吃了。

 

2. 海鮮盤1:珠螺、白蝦、香魚、蒲燒魚腹排。
圖:


珠螺是一種螺肉,上面附著一顆珠珠,蠻好玩的,不過沒什麼味道;白蝦蠻新鮮的,適合炭燒;蒲燒魚腹和香魚更是讚,柔軟的魚腹塗上蒲燒醬,炭烤後滋味濃美,至於香魚大家看賣相應該也知道不是「庫存貨」,周身充滿淡淡的黃瓜香,雖然小了點,還是讓我們很滿意。

 

3. 海鮮盤2:冰魚、特選魚下巴、調味干貝。

圖:

 

烤冰魚是個比較新鮮的主意,不過小瑞覺得還是酥炸最好吃。魚下巴很新鮮,干貝雖小,海味卻很濃,烤了吃很有味。

圖:

 

4. 新疆茴味小羊排。ㄟ小羊排的羊味已經被去掉了,這對小瑞來說固然不錯(我怕羊味),但喜歡羊味的人可就要失望了。此外也沒有「茴味」,只得一個「鮮」字罷了

圖:

 

自助區的火鍋料倒是不少。加了高麗菜煮的石頭火鍋湯頭真甜真好喝。此外,這次回來吃到的胖魚餃讓小瑞驚艷不已,吃了大概十個吧,真夭壽。

圖:


 

雖然野宴的菜並不細,不過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些新鮮食材,又有炭烤的香味,小瑞已經滿意了。喜歡燒烤的人可以去吃吃看。以下是他們的菜單:

 

圖:菜單1



菜單
2

 

他們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龍潭分店的地址是: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60

電話:03-4091599

 

 

 

所有圖片請見蜂蜜草莓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