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大家自己看一下留言,絕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 

Takehiro之留言4(令人剉起來篇)」

2007/05/30

要緊的工作只是一時的,美食熱情是永遠
^^" 別忘記這個初衷哦。


小瑞,一些快到deadline的工作先完成再說,不趕時再試試其他新的料理吧。

還有,我還沒機會升格當「家庭貴夫」,所以時時與廚房為伍捏,我都自嘲自己:現在多練習,以後老婆不煮,至少不會餓到啦。 

*****************************************

什麼東西啊!?Takehiro不是捲捲髮家庭主婦、n個孩子的媽,而是男的!

小瑞登時手腳發軟地回了一則表示驚訝的留言。而
Takehiro好像已經很習慣人家誤會他似的,回的留言語氣忒是輕鬆: 


**************************************** 

Takehiro之留言5(輕鬆回覆篇)」

2007/06/05

回小瑞:

讓你幻想破滅了嗎? 嘻嘻不過,真好奇小瑞你之前對我的想像如何?
有想要分享嗎??? 呵呵
~~~~~~~~

(小瑞:有啊,捲捲髮家庭主婦、孩子的媽,介於山頂洞人與現代人的生活方式還是當我沒說吧


我不但是男人,還是一八公分高的男人啦~~~ (小瑞:真夭壽)

只是覺得以前在打籃球老覺得身高不夠不能灌籃,直嫌自己矮

(
其實是投不準、球進不去,真丟臉、丟臉、丟臉 @@")

後來轉而打棒、壘球居多啦!守哪個位置? 金拍勢,偶是捕手,懶的跑,哈。

在本壘板後面負責接就好,投手要投什麼球自己配。(沒看過這麼不負責的捕手 ^_* )

******************************* 

媽呀,怎麼差這麼多啊?!

說來說去都是我的錯。誰叫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會留言來討論烹飪與菜色的,除了魚魚,就一定是女生呢?害我現在只要看到不認識的人留言,名字又沒提供性別訊息的話,一律以「你」來代表,免得「真相大白」的那刻,又讓自己羞愧得睡不著覺
… 

絲毫不受「真相大白」影響的
Takehiro,還是繼續留言討論食譜和做菜心得。有的真的很可愛:

**************************** 

Takehiro之留言6(永遠賢慧篇)」

2007/06/03

在南部地方我若去赴喜宴,都會注意是否出現那道蒸魚!若有,別人往魚肉「招呼」,我就比較怪異就是:一直喝、試那個道魚料理的蒸魚汁,我覺得那個湯汁才是無比美味!雖然喝多了會讓人直喝飲料,但是我就是非常喜歡那種味道!但是我郤是試不出來那種味道。就是有些酸、甜,再配上那個魚蒸過後所流出來的肉汁。若可以的話,我簡直想把那道魚料理的湯汁全部喝光~~~嘿嘿,是不是有些怪異呢?? ^^" (小瑞:其實聽起來跟我的行為模式根本沒兩樣

其實會摻黑糖進魯肉中,這也是一位朋友告知的。我一開始覺得怪異的,摻下去不會一整鍋「黑黑」的嗎
??
但,基於實驗精神,就「衝」下去了。耶,魯出來的肉,成色還不錯呢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