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這樣的,我決定:如果大家在留言板交流的食譜小瑞看起來不難,而且食材買得到的話,我會試做,照到好照片就貼出來和大家分享。謝謝大家踴躍發言還有鼓勵,可以跟你們分享我喜歡的故事和食物真是非常幸福。以後也繼續互相打氣、加油啦!

當然啦,如果你純粹是來亂的,也很歡迎,不過千萬別貼一些外星人的食譜想考倒小瑞,畢竟我還是有常識,知道哪些菜是地球人做得出來滴 (啊,有人會這麼搗蛋嗎?我會不會想太多啦?)......

圖片說明:

跟本文無直接關聯,只是前幾天試做的生煎包。各位~ ~有沒有發現小瑞包包子的技術進步啦(請對照「手工肉包」圖),哈哈哈哈哈(得意狂笑)!!

其實這是一個超強新聞台的功勞喔,台長手藝不知道比小瑞好上千萬倍啊!而且最猛的是,她有一篇居然是包包子的分解動作,小瑞細讀一次後照做,包子就變漂亮了耶,哈哈哈哈,真是天才,太天才了(我是說那個台長 -_-)

這個台就是:「我的.廚房」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l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